于洪巍

发布时间:2019-12-12阅读次数:377

  • 姓  名于洪巍

  • 学位学历博士

  • 职  称教授

  • 研究方向 酶固定化,酶定向进化及理性设计, 酶催化手性药物拆分及合成的研究;代谢工程

  • 联系方式yuhongwei@zju.edu.cn

  • 个人主页

    mypage.zju.edu.cn/
    yuhongwei

个人简历

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浙江省钱江人才。先后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担任研究员,在美国加州理工学院FH Arnold 教授实验室做访问学者。主持国家863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0余篇。获第十三届世界生物技术大会青年科学家奖。

浙江大学化学前瞻技术研究中心,浙江大学-新和成联合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54126 传真:0571-88254126 总访问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新和成化学大楼(海纳苑)A506 邮编:31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