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前瞻技术研究中心PI访问新和成山东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03阅读次数:278

  4月中旬,浙江大学化学前瞻技术研究中心部分PI在化学系副主任王从敏教授、高分子系副主任张兴宏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山东潍坊参观访问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基地,受到了新和成研究院名誉院长李浩然老师、名誉总工程师陈志荣老师、山东基地负责人董小方老师等新和成高管的热烈欢迎,并在产业园副总经理毛建拥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和成山东产业园、山东新和成维生素有限公司、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以及新和成氨基酸有限公司等分公司。

  浙江大学的老师们对新和成的飞速成长和极具前瞻性的产业布局非常欣赏,对山东新和成的产业规模、先进的设备仪器、科学的人才梯队等表示由衷的赞许。老师们与新和成各分公司的技术部门进行了多场广泛而又全面的交流,并就一些具有工业化价值的或企业急需突破的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且达成了合作意向。




浙江大学化学前瞻技术研究中心,浙江大学-新和成联合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54126 传真:0571-88254126 总访问量:100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新和成化学大楼(海纳苑)A506 邮编:310028